【Rock Baby, Rock! 搖滾吧 寶貝】激發寶寶的音樂本能 可以彈奏的兒童樂器 幼兒律動 打擊樂器 感覺統合 節奏感啟蒙 玩出聰明大腦|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音樂是一種世界語言,當你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拿起樂器來哼唱幾句,就能快速連結彼此的心。對於正處於語言能力疾速發展的兒童,接觸音樂更能和 語言學習相輔相成。已有多項研究證明,讓發育中的幼兒接觸樂器,可以刺激腦部神經,增進創造力,加強耐心及專注力。

「但是......我的孩子一定要學鋼琴才行!」、「小孩就是要給他學小提琴呀!」你還有這種刻板的想法嗎?那你就OUT了!音樂神童莫札特說:「兒童學習音 樂最好先從打擊樂學起,因為打擊樂能夠最直接的滿足孩子製造聲響的欲望。」

給我一點tempo!聽到音樂就跟著拍拍手,寶貝有著優於常人的節奏感?

整個家都是我的閃亮舞台!進擊的小鼓手來也!

寶貝又在吃飯的時候拿著湯匙餐具敲敲打打、叮叮咚咚嗎?

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 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 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

▲簡單原始的節奏搖擺,滿足寶貝最原始對製造聲音的慾望。

▲變化多端的敲奏方式,有趣輕快的鼓聲,刺激孩子腦力激盪!

▲12-15個音階,鐵琴清亮、木琴溫暖,節奏及音感的訓練一次滿足!

逢年過節總是家裡的小明星,不怕生又超愛表現,那就來把主奏吉他吧!

看我的一指神功!呼風喚雨的交響樂團~

給我家古靈精怪的寶貝來點不一樣的吧,隨手演奏都是滿滿驚喜!

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 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 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

▲真實琴弦,符合孩子身形的縮小琴身,吉他溫潤、烏克麗麗清脆,是家中小Rocker的最佳伴奏利器。

▲被稱為「樂器之王」的鋼琴表現力豐富,音域廣、和聲效果變化多,具有一整個交響樂團的效果!

▲設計精巧,獨特音色,可同時彈奏/吹奏出單音及和弦,進階樂器的入門款。

創立近50個年頭的Janod,滿溢著法國風的設計品味,秉持對木製玩具領先歐洲的技術,更不忘對環境負責,呈現給您的寶貝最安心的品質:

木頭溫潤的材質,比起塑膠、鐵製品,更增添音樂的溫度。
無毒塗料,繽紛色彩,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出門郊遊、親戚聚會必不可少的餘興節目!
通過國內外各項檢驗認證,享受音樂的同時,安全有保障。

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法國Janod-音樂好好玩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