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口腔保健必備】英國熱銷第一 專業牙科醫生推薦 維護乳齒健康 預防蛀牙- 潔牙棉片 乳齒潔牙刷 聲波電動牙刷 寶寶木醣醇牙膏 - 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刷牙|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小小孩的口內清潔沒做確實,一不小心蛀牙的話,看牙醫可是很麻煩的, 至可能要全身麻醉做治療,聽起來就好恐怖!因此每個階段一定要陪伴孩子養成好的清潔習慣~

專門針對嬰童口腔保健成立的品牌,深受英國牙醫和父母們的喜愛與信賴,其中固齒潔牙刷的設計更是獲獎無數。Brush Baby所研發的一系列商品,從指套、牙刷到牙膏,協助每一階段孩子的口腔清潔,及早養成習慣,建立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

要確實清除牙齦和舌頭上堆積的厚厚奶垢(奶垢有可能影響奶量喔!)
國外媒體報導:使用潔牙手指棉套可以有效降低嬰兒齲齒發生率與牙垢的產生。已經生成的齲齒,經過擦拭後有顯著的減少。

特殊設計的密合固齒刷可以有效預防蛀牙,父母還是需要用乳齒刷協助清潔
搭配擠上一點寶寶木醣醇牙膏,協助寶寶前後左右移動啃咬區域 ,最後爸媽還是要協助拿乳牙刷再徹底清潔一遍唷~

特殊設計的小圓刷頭深入角落徹底清潔,好習慣快養成了,加油!
還不會漱口的寶寶,寶寶木醣醇牙膏建議塗抹在牙齒上,稍微停留後再擦拭牙齒及牙齦。

兩顆牙為一單位,搭配計時提醒的電動牙刷讓孩子確 實刷好刷滿!
幼兒木醣醇牙膏只需擠一顆豌豆大小的量,清潔後搭配適量的水漱口吐出。

●可以搭配刷牙歌,轉移注意力,刷牙充滿趣味
●父母一定要耐心陪伴孩子練習刷牙的過程,才能養成好習慣預防勝於治療,小孩蛀牙的治療可是很麻煩的!

乳牙也應注意清潔
很多父母對於乳牙存在著錯誤的觀念,認為乳牙之後會更換,所以蛀掉也沒有關係,會再長新牙。其實健康的乳牙除了用來咀嚼食物外,尚有發音及幫助恆牙正確萌發的功用。乳牙若是過早蛀掉或脫落,除了會造成小朋友進食有障礙,容易挑食、生長發育受影響之外,也可能造成隔壁牙的傾斜及空間喪失,導致未來恆牙齒列擁擠或是咬合功能不良。因此乳牙保健可說是相當重要!

刷牙後就不再進食
在飲食方面,家長應減少餵食易蛀牙的食物〈如糖類、餅乾、碳酸飲料等〉,不過也不用硬性規定完全不吃,盡量控制在晚餐後吃,因為吃完晚餐到睡前刷牙的時間較短,吃甜食造成蛀牙的影響較小,並鼓勵孩子餐後刷牙,及刷牙後就不再進食。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