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奶瓶使用指南
美國-Dr.Brown防脹氣奶瓶-最佳奶瓶使用指南-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Happy feeding™快樂餵奶成就了布朗博士,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唯一真正配有防脹氣功能的奶瓶,美國與英國醫生推薦的唯一奶瓶並被證實可減少腸絞痛、吐奶、打嗝與空氣接觸,並且保留牛奶重要的營養成份。參考以下提是確保奶瓶發揮最大用處,並提供您與您的寶寶快樂餵養體驗。

☑攪拌來化開奶粉

如果您需要沖泡奶粉,泡奶時請不要上下搖動,上下搖晃會產生過多氣泡,降低防脹氣效果。請使用湯匙或是導管輕輕攪拌,也可使用雙手握住奶瓶輕輕左右旋轉。

☑使用正確階段的奶嘴

每個年齡階段都需要不同流速的奶嘴,Dr.Brown提供不同奶嘴方便更換,並標示建議年齡;由於每個寶寶狀況不一,需要觀察寶寶吸奶時的狀況來更換奶嘴。假如奶嘴流速太慢,寶寶會更用力吸,可能導致奶嘴扁塌。另外,如果拿掉導管使用奶瓶時奶嘴扁塌,請試試看把奶瓶環轉鬆一些。

☑溫奶至體溫溫度

讓孩子飲用溫度過高的奶液,不但可能使孩子燙傷、也可能引起黏膜損傷並降低孩子食慾,且過高的溫度會使空氣膨脹,夾帶奶液從奶瓶環溢出導致漏奶。建議以70℃左右、煮沸過的熱水沖泡,可以留住營養與維生素,降溫至37℃左右後再讓孩子飲用。

☑溫奶時鬆開奶瓶環

溫奶時如果奶瓶環轉太緊、可能導致奶液回流到奶瓶環,另外透明奶瓶蓋蓋得太緊也可能造成奶液回流,建議您溫奶時不要使用奶瓶蓋或奶瓶環。

☑溫奶時取出防脹氣配件

溫奶時因加熱空氣膨脹,可能讓奶液跑進配件內、造成漏奶的可能,建議您將導管取出,飲用前再裝入。組裝奶瓶時,如果發現導管配件浮起請不用擔心,轉上奶瓶環後導管配件會自動歸位。

☑喝奶時奶嘴朝下

孩子喝奶時建議以45度傾斜拿著奶瓶,並依照孩子的飲用狀況隨時調整瓶子角度,使奶嘴前端充滿奶液;同時務必注意不可使導管尾端高於奶液,導管尾端開口不可泡在奶液裡。

☑牛奶低於Max標示線

請避免倒入過多的奶液,確保奶液低於Max標示線。

☑消毒後等待配件冷卻再行組裝

每個塑膠矽膠產品皆有固定的使用壽命。次數過於頻繁的高溫消毒會導致商品使用期限變短,但是並不會產生任何毒素,Dr.Browns是市面上通過最多檢測的奶瓶,請爸媽放心使用。

☑醫師建議每3-6個月更換塑膠/矽膠配件

定期更換塑膠/矽膠配件,能確保孩子始終使用無毒、無變質、功能正常的產品,每個孩子的使用狀況不相同、零件老化的速度也不同,建議您依照孩子的生長速度進行更換;另外如果您在使用了幾個月之後,無論如何旋緊或組裝奶瓶,都仍然有漏奶的情況發生,可能是因為矽膠防脹氣零件老化。

美國-Dr.Brown防脹氣奶瓶-最佳奶瓶使用指南-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貼心提醒

* 關於玻璃材質:
所有玻璃製品皆可能發生破裂狀況,建議每次使用前檢察玻璃邊緣或內部有無玻璃碎片,如出現任何裂痕或缺角時,請務必停止使用此玻璃製品。在溫差的變化或是碰撞下可能造成玻璃的裂痕與破裂發生。建議充填奶液時盡量降低溫差,也可以使用奶瓶保護套來保護奶瓶。
*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服務專線 (02)8282-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