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Quut酷萌娃 戲水玩沙道具-Lili小花浮水盤洗澡玩具 - 幼兒沙灘玩具 堆沙堡必備 沙坑遊戲玩具|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出清特價↘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小花浮水盤★原價550

    售價$35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四件一組,含透明上蓋/花托底盤/花瓣/花蕊

    紅色花瓣連接花托底盤,可旋轉玩耍

    花蕊有孔隙,可當集水漏斗,堆疊扣起收納

    透明上蓋可當觀測鏡,看看泡泡底下的變化

    售價$35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四件一組,含透明上蓋/花托底盤/花瓣/花蕊

    紅色花瓣連接花托底盤,可旋轉玩耍

    花蕊有孔隙,可當集水漏斗,堆疊扣起收納

    透明上蓋可當觀測鏡,看看泡泡底下的變化

    影音介紹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小沙坑大世界, 魅力無窮堆沙趣

    『 不過就是沙嘛!到底有甚麼好玩的? 』
    大人千萬別問這個蠢問題,玩沙對於孩子來說,就是有股不滅的神奇魔力,百玩不厭。純真的幼童對於大千世界存有許多好奇,而玩沙無疑是啟發觸覺和感知發展最快的途徑之一。
    沙子在乾濕狀態下,體驗不同觸感;挖沙過程中,可訓練肌肉動作協調;堆沙更可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和創造力。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情境圖

    玩沙同時促進幼兒人際互動,公園的沙坑或海邊,儼然是娃娃界的社交場合。
    玩沙好處多多,選擇耐用、省力且多功能的玩沙道具,不僅可保護孩子的安全,更可以讓他們借助工具舉一反三,堆疊出更多有趣的造型,發揮想像,享受創作的成就感。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榮獲紅點大獎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小花浮水盤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商品細節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幼兒玩沙小知識

    無論你喜不喜歡去海邊,每次赤腳走在沙灘上,總是有種特別的放鬆感。在流動的沙地上站立走路,需要更多的身體平衡,對於幼兒來說,其實是很好的肢體協調訓練,即使不穩摔倒,也不像在硬地上容易受傷。沙既是固體的,也是流體的,它變化無常又易於掌握,那無窮盡的形態和用之不盡的玩法,從本質上滿足了兒童內心的需求。水可以將沙固化,也可以將沙液化,水和沙一結合,就變得奇妙無窮。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刺激感官發展

    手被認定為是第二大腦,讓沙子或者水從手中流過,可以給寶寶帶來特別的感官刺激。用手實際接觸不同質地、顆粒粗細不同的沙子,感受沙子的溫度變化,像是夏天時溫熱,冬天時冰冷,天氣晴朗的疏鬆,或是下過雨後的濕潤,可以刺激腦部的發達。玩水時,感受水的柔滑流動,觸摸到不同的水溫。整個玩沙過程中,寶寶的感知也鍛鍊得愈發敏銳。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練習大小肌肉動作

    寶寶用力拍打沙子或用鏟子將沙子鏟起,都需要運用大小肌肉群,這個過程可以熟練肢體協調,也可以控制手部肌肉的動作。寶寶經常會不厭其煩地將水或沙從一個杯倒入另一個杯,看似簡單的動作,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得到發展。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學習水與沙的知識

    寶寶透過玩沙發現沙和水的特性。比如:乾沙是散的,而溼沙就能捏成團,或者能在溼沙堆裡挖洞;同一杯沙,加了水重量就變重,顏色也變得不同。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發展想像力和創造力

    創造力是智力的核心。玩沙玩水本身沒有什麼固定的方法,寶寶可以盡情揮灑想像力和創造能力。沙和水原本無特定形狀,完全隨着孩子的喜好而隨意變化,他們可以在沙堆裡面任意地掏洞、挖溝,將水潑灑在地上觀察水形成的圖案。這些有趣的變化促使寶寶『發明』更多不同的玩法,培養孩子的觀察力、幻想和創造力。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獲得情緒上的滿足

    孩子天生有好奇心,喜歡探索周圍世界,玩水玩沙可以滿足孩子 探索自然的興趣,孩子在專心一致、無拘無束地玩沙玩水時,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法去玩,進而感受主導控制的滿足和成就感,心情自然開朗。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建立人際溝通技巧

    幾乎沒有一個小朋友不熱愛玩沙,正是這種共同的愛好,構成小朋友之間溝通的基本語言,讓原本彼此陌生的孩子們很快打成一片,樂此不疲,而且各個年齡層的小朋友也能透過簡單的玩沙遊戲,建立起新的人際關係。

    比利時Quut戲水玩沙組-精品玩沙戲水輔具

     

    規格說明

    尺寸透明蓋及底盤16*15公分 紅色花瓣12*12公分 黃色花芯6.5*6.5公分
    重量約110公克
    產地比利時設計,授權中國製造
    材質PP聚丙烯

    目前還沒有體驗心得喔!

    看更多介紹
    相關文件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