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Doddle&Co. POP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珊瑚紅- 矽膠奶嘴 新生兒奶嘴 自動閉合|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出清特價↘美國Doddle&Co. POP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珊瑚紅★原價420

    售價$199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秒收設計,掉落時奶嘴自動內縮防髒汙

    落地無須立刻清洗,增加育兒便利

    吸住時小手指可伸入外側孔洞,加倍安心

    醫療級安全矽膠,糖果色彩超繽紛

    售價$199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秒收設計,掉落時奶嘴自動內縮防髒汙

    落地無須立刻清洗,增加育兒便利

    吸住時小手指可伸入外側孔洞,加倍安心

    醫療級安全矽膠,糖果色彩超繽紛

    什麼? 奶嘴會保護自己?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3秒定律是真是假?

    3秒定律是真是假?

    落地3秒到底可以吃?不能吃?我們不能保證寶寶總是乾乾淨淨,但奶嘴?可以!
    擁有完美自我保護機制的胖胖糖奶嘴,需要吸吮時輕輕將奶嘴頭按出,一離開嘴邊馬上縮回保護泡殼裡!3秒定律?誰管它!怎麼掉都不擔心~媽咪不用時時刻刻黏在水龍頭旁邊了!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完美的自我防汙奶嘴

    落地不沾汙無須清洗

    不用另外攜帶奶嘴盒

    不加掛鍊無勒頸危險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完美的自我防汙奶嘴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完美的自我防汙奶嘴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普通奶嘴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普通奶嘴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胖胖糖防汙奶嘴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款式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細節特寫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

    一體成型無接縫
    不藏細菌不卡垢

    圓弧形狀奶嘴頭
    對稱蝴蝶型盾片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

    專利防汙垢設計
    弓形弧度免貼地

    醫療級矽膠材質
    無鉛抗菌耐高溫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

    泡泡重心設計
    側面滾地不沾汙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使用說明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使用方法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2.0貼心改版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2.0貼心改版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2.0貼心改版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2.0貼心改版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就像在吃手手

    寶寶愛啃手手戒不掉?咬久了手指紅腫破皮,更怕咬合不正甚至口腔變形?胖胖糖奶嘴的小孔洞正好適合塞入一隻小手指,在矽膠的保護下安全吸吮。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就像在吃手手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情境圖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情境圖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繽紛色彩任君挑選

    像泡泡糖一樣琳瑯滿目的色彩,讓有選擇障礙的媽咪們傷透腦筋…不過別擔心~無論選哪種,都是百搭色系!紐約的時尚風格輕鬆讓寶貝與眾不同!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繽紛色彩任君挑選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繽紛色彩任君挑選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情境圖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情境圖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安撫奶嘴好處多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安撫奶嘴好處多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特色-安撫奶嘴好處多

    商品規格

    適用年齡:0 - 6個月
    商品材質:醫療級矽膠
    商品尺寸:6 X 4 X 3.5 CM(詳見下圖)
    注意事項:開封時,盒子邊緣處銳利,取用時請小心,並於開封後丟棄或放置孩童無法拿取處。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規格-珊瑚紅

    美國Doddle&Co.胖胖糖防汙安撫奶嘴-商品說明-Q&A

    Q:要不要給寶寶吸安撫奶嘴

    A:吸吮是寶寶與生俱來的天性,藉由吸吮反應來攝取奶水,以得到足夠的營養。有些寶寶對於吸吮的需求比較多,即使餵飽了仍無法得到安撫,因此安全的奶嘴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事實上,近幾年的實證發現,給睡眠中的寶寶吸吮安撫奶嘴,可以避免寶寶猝死症的發生,因此美國兒科醫學會於2011年發表聲明,鼓勵健康足月的寶寶於睡眠中使用安撫奶嘴。

    Q:安撫奶嘴可以降低寶寶半夜醒來的次數

    A:每晚寶寶餵奶結束時可以直接給寶寶使用安撫奶嘴,在吸吮奶嘴時產生的唾液可以有效清潔口腔中的殘留奶液,並且安撫熟睡中的寶寶,減少起床次數,讓媽媽寶寶都睡個好覺!

    Q:聽說用安撫奶嘴會有依賴性,而且會影響寶寶的牙齒發育

    A:隨著寶寶的智力發展,本來就會產生需要吸吮的生理需求。啃咬衣服和圍兜不衛生,如果染上吃手指的習慣則不只是衛生問題,長時間會導致手指紅腫潰爛甚至牙床變形。用得早,不如用得巧,在出生到六個月時吸吮的需求會非常強烈,但當寶寶長到一兩歲時,安撫奶嘴的階段性任務就完成了。不一定所有寶寶都有戒斷奶嘴的問題,絕大部分的寶寶到一定年齡後就不想吃奶嘴了。

    Q:建議何時戒除奶嘴?

    A:醫師建議滿周歲的寶寶就應該開始戒除奶嘴了。因為這個階段的寶寶,其語言開始發展,若還是一直含著奶嘴,可能會影響學習語言表達。而且,約從6個月就開始萌發乳牙的寶寶,到了1歲,牙齒也長了蠻多顆,若是一直含著奶嘴就可能會有蛀牙問題,特別是晚上還含著奶嘴入眠,奶瓶性齲齒的機會就會大增。

    Q:戒奶嘴撇步

    A:戒奶嘴,別急!大約會有2-3個月的適應期,可以先從白天開始戒除,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避免孩子可以隨時取得奶嘴。另外,可以用簡單的言語加上肢體動作來向寶寶預告:奶嘴要離開了!讓他有心理準備,並逐漸減少使用奶嘴的時間。市面上也有關於戒除奶嘴的繪本,爸媽不妨找個午後,與寶寶說故事戒奶嘴。

    美國Doddle&Co-設計師介紹美國Doddle&Co-設計師介紹

    Janna & Nicki是一對年輕、熱情且富有創意的媽媽,分別育有兩個與三個孩子。他們在相隔14小時時差的首爾與紐約開始這趟旅程,在行銷與工業設計各有專精並獲獎肯定的兩位,秉持著自己的專業技能,不斷嘗試,終於設計出一個與眾不同的奶嘴!並期望自己能不斷在便利育兒生活的產品上有所開創。

    美國Doddle&Co-設計師介紹

    規格說明

    商品規格

    適用年齡:0 - 6個月
    商品材質:醫療級矽膠
    商品尺寸:6 X 4 X 3.5 CM
    注意事項:開封時,盒子邊緣處銳利,取用時請小心,並於開封後丟棄或放置孩童無法拿取處。

    看更多介紹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