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aby Shusher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 規律音頻可攜式嬰兒安撫器|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Baby Shusher寶貝不哭奇蹟安撫器

    售價$1499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會發出海浪般的咻~咻~規律聲響,安撫哭泣中的寶寶

    流線圓弧,可調音量,兩段定時,攜帶方便

    適當音量有助於嬰兒啟動自我舒緩機制

    市場測試效果佳,新手父母必備的創新育兒神器

    售價$1499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會發出海浪般的咻~咻~規律聲響,安撫哭泣中的寶寶

    流線圓弧,可調音量,兩段定時,攜帶方便

    適當音量有助於嬰兒啟動自我舒緩機制

    市場測試效果佳,新手父母必備的創新育兒神器

    寶寶半夜哭鬧不睡怎麼辦?

    Baby 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出生的嬰兒,情緒表達能力尚未發展完全,「哭」成為他們與外界溝通的唯一方式。餓了哭、累了哭、尿布溼了哭、看不見媽咪更要哭,有時甚至沒來由的想哭就哭。雖說嬰兒哭泣不見得全然是壞事,但寶寶響亮的哭聲,有時真的是新手父母的夢魘!

    Baby 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見證寶寶快速入睡的奇蹟

    大家都是怎麼哄小孩的呢?哼唱不成調的搖籃曲,還是不停的輕呼寶寶秀秀?寶貝噓噓樂發出的規律Shush~Shush~聲響,是一種自古流傳至今的安撫聲音,現代人較少運用,2012年經由美國一對父母研發設計,並接受市場測試,發現對於安撫焦躁不安、哭泣中的寶寶極為有效,是一項極為創新的發明。

    Baby 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仿照子宮內環境Baby 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商品介紹

    這個長得有點像熱氣球形狀的安撫器,構造很簡單。尾端的圓孔是揚聲器,可藉由旋軟方式調整音量大小,發出類似海浪般的咻~咻~規律聲響;圓弧形狀的身體,頭部有兩段式定時器,可視需要設定15分鐘或30分鐘(但通常根本不需要這麼久,寶寶很快就能安靜下來)。
    附懸掛繩,可以繫在推車或搖籃邊,方便使用。

    Baby 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使用情境Baby 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推特狂讚愛用

    Q:何時使用寶貝噓噓樂?

    有些時候,寶寶明明已經餵完奶,洗完澡,也換過尿布了,但仍然哭鬧不休,這時就可以試著用寶貝噓噓樂來舒緩嬰兒情緒。

    Q:寶貝噓噓樂的使用距離

    請將寶貝噓噓樂放置於60公分以內的距離,音量必須大到至少讓寶寶聽見,才有助於啟動嬰兒的自我舒緩機制,讓嬰兒自己慢慢安靜下來。它最主要的功能是在寶寶情緒高昂時立即安撫,當然,把它當成舒緩的背景聲音也是OK的。

    Q:揚聲器的方向應該朝向哪?

    請將尾端揚聲器朝向寶寶放置,將有助於寶寶聽見聲響,產生安撫效果。

    Q:寶貝噓噓樂可以和其他的安撫用品同時使用嗎?

    非常建議!可以同時使用奶嘴、安撫娃娃或寶寶慣用的其他安撫用品,效果加乘。

    Q:寶貝噓噓樂的音量會傷害嬰兒的聽力嗎?

    不會的,嬰兒在母體內接收的音量其實高達95分貝(等同啟動中的吸塵器),不必擔心寶貝噓噓樂會傷害聽力,使用時的音量可隨環境調整,但至少要大到讓寶寶聽的見,才有效果。

    Q:幾個月大的嬰兒適合?

    新生兒至四個月大的嬰兒將是有效的使用時間,一般來說可以用到九個月。

    Baby 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情境圖 

    規格說明

    名稱美國BabyShusher 寶貝不哭 奇蹟安撫器
    產地美國設計,中國製造
    材質塑膠(不含BPA及塑化劑)
    尺寸直徑6公分,高13公分
    重量約150公克 本產品隸屬B類數位產品,符合FCC規範。
    注意事項1. 本產品不具備防水功能,請注意不可將奇蹟安撫器當成固齒器,或讓寶寶啃咬,以免唾液流進揚聲器的 孔隙中造成故障。
    2. 本商品使用兩顆三號電池,請勿新舊電池混合使用,或混合使用碳鋅電池與鹼性電池。
    3. 如欲更換電池,須拆下頂端螺絲,才可卸下蓋子。註:兩顆3號電池,正常狀態約可使用4-6個月。

    目前還沒有體驗心得喔!

    看更多介紹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