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2件式雙軌道岔組- 交通場景城市組合 軌道立交橋木製玩具 拆裝軌道車 益智玩具 學習教育玩具|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6折出清↘德國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2件式雙軌道岔組★原價380

    售價$228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優良櫸木製造,圓滑無粗糙毛邊,觸感良好

    精緻模擬場景,擴充式設計,可加購軌道配件

    發揮幼兒想像力和創造力,建構出專屬的交通網絡

    訓練手部抓握能力,培養肌肉的操作穩定性

    售價$228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優良櫸木製造,圓滑無粗糙毛邊,觸感良好

    精緻模擬場景,擴充式設計,可加購軌道配件

    發揮幼兒想像力和創造力,建構出專屬的交通網絡

    訓練手部抓握能力,培養肌肉的操作穩定性

    影音介紹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EverEarth木製軌道車-探索童年夢想世界

    玩手機、滑iPad、下載各式各樣app,『這套DVD對孩子很有幫助哦』,『看完就能學會XXX』,你的生活充滿聲光效果,光璨炫目,可曾認真想過,這是孩子需要的嗎?
    其實,只要一套質感好的木玩,就能讓孩子浸淫其中,小朋友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不靠3C商品或聲光app堆疊,原木的自然溫度,最能貼近孩子純真無暇的心靈。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探索童年夢想世界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系列-2件式雙軌道岔組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情境圖

    EverEarth組合式軌道車系列,是廣受幼兒喜愛、無性別區分的經典玩具。透過原木所賦予的厚實與重量感,訓練寶貝手部抓握能力,同時培養肌肉的操作穩定性。由於遊戲組裝過程中,小手必須大量碰觸配件,為了保護孩子,EverEarth每一塊零件都以圓角設計,細細打磨,無粗糙毛邊,觸感良好。精緻的模擬場景,擴充式設計,可依需要添購延伸軌道,還有車輛、橋樑、水塔、車庫等設施配件,公母楯接頭的設計,組裝軌道毋須工具,自由混搭,考驗孩子對於空間感與邏輯思考的能力,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建構出專屬的交通網絡,讓小車車載著純真夢想嘟嘟前進。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商品特色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神奇魅力無法檔

    EverEarth對於喜愛木質軌道車車的小朋友實在魅力無窮,以2-3歲的幼兒來說,單一功能的玩具已經無法滿足他們,他們需要更有挑戰性的『建構式玩具』,也就是說由孩子自主意識來控制玩具的面貌,變換不同的玩法。軌道車就是一款訓練動手和動腦的玩具,玩法變化多端,可讓孩子發揮想像力,搭建屬於自己的城市樂園。可擴充、零電力、不易損壞、相容性高的優點,讓木製軌道車在兒童玩具排行榜名次高居不下。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神奇魅力無法檔EverEarth木製軌道車-情境圖

    當孩子年齡逐漸長大,玩積木這活動會變得更複雜,且需要使用到更多精細的手部動作與抓握技巧,玩積木這類的遊戲可幫助孩子發展精緻的肌肉控制力,進而轉移到其他的學習領域。
    除此之外,木製軌道車是非常好的『合作性』玩具,孩子長大後,會開始渴望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在討論設計軌道的鋪陳時,除了激發創造力,也能促進人際溝通和語言表達,幾個不同類型的孩子一起玩,分工合作,各自貢獻想法,孩子們也會得到彼此間的影響,對於社交技巧頗有助益。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溫馨小提醒

    EverEarth以優質櫸木製成,每一批的木頭因採伐時間與生長季節不同,因此每一個商品的色澤都不盡相同,並非如坊間低價劣質玩具,以木屑壓製模具再染色,以至於每個配件可維持統一色調。
    此外,商品上可能會出現深淺不一的紋路或木節痕跡,此為高級木製玩具專屬特色,非屬瑕疵,僅此說明。

    EverEarth木製軌道車-情境圖

    規格說明

    尺寸二公一母道岔*1、 二母一公道岔*1
    產地德國設計,原料來自歐洲進口,授權中國製造
    材質櫸木/荷木/合板
    適用年齡2歲以上
    安全聲明2011年EverEarth很榮幸成為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的一員,
    消費者購買FSC認證標誌的木製產品,可避免買到來源自瀕危樹種或非法砍伐的產品,等於以行動力支持林業生態永續環保,以及綠色和平。
    EverEarth產品外包裝和說明書都採用100%純天然植物大豆油墨印刷,無毒無味、耐擦、色彩豐富、環保可再生。
    EverEarth使用專業優質的水性環保塗料,保證安全無
    毒,即使寶寶啃咬玩具也毋需擔心。
    注意事項天然木製品每一件的紋理皆不同,局部紋路顏色較深或表面偶有疤結,乃為自然屬性,並非瑕疵

    目前還沒有體驗心得喔!

    看更多介紹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