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i小資媽咪|防水圍兜推薦:媽媽好辛苦別再當跪婦!澳洲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接好接滿,寶貝吃飯不再掉滿地!
客服專線02-7705-1438
依標籤
依標籤

當媽媽後最驕傲我們家的帝帝吃飯不輸人  許多朋友們都表示看著帝帝自己吃飯是一件很療癒的事,但究竟未滿一歲的寶貝是怎麼會自己吃飯的呢?

其實大家不知道是媽媽從帝帝6個月開始辛辛苦苦培養來的,我在地上撿了多少食物、浪費多少食物、忍受家裡地板常常油油膩膩的、每日都要仔細打掃地板不然就是等小強光顧。(偷偷說,所以我很喜歡讓帝帝在外面餐廳自己吃飯,因為掉地板我不用清理...

許多媽媽就是害怕家裡太過髒亂要清潔又很麻煩而不想讓孩子自己吃飯,不過讓孩子自己吃飯真的是好處多多唷。

就在帝帝快一歲要準備自己拿湯匙叉子吃飯的時候(這一定又是個大災難的開始)我開始找尋可以直接連結餐椅百分百承接食物的超大型的圍兜,網路上的品牌與款式百百種,價差也很大,而事關要入口的東西大陸品牌我會直接排除,塑化劑對孩子成長影響頗大,只要是和吃有關的產品媽媽都會精挑細選。

(圖截自Lavida育兒好好玩官網)

最後在lavida找到了用途廣、圖樣多種、來自澳洲的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本來是想購入眾多部落客開團的T牌,不過T牌只有兩色圖案而且偏灰暗,且收折後較大不方便攜帶出門使用,好處是T牌還可加購托盤,不過買一組下來就可以買兩組Calmbee還能找錢...)

 

澳洲的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

讓寶貝自己吃飯就像讓他自己在探索世界玩玩具一樣,吃飯時間總是很快樂,副食品就能吃的很好。

這就是Calmbee圍兜收到時的樣子,有紙盒包裝,內容物是一條防漏圍兜與防漏的靈魂人物”PU魔鬼沾膠條”

圍兜的邊緣共有6塊跟PU膠條黏貼的固定點,這就是完全防漏的關鍵!

圍兜的款式我選的是「我的志願」上面佈滿了萬象人生的可愛小圖,真的很逗趣!

有請兔兔來試穿一下,整件攤開可以看到邊緣的車縫很細緻也很大件全面防護!

來看影片介紹更清楚:

 

圖案亮麗、款式多種好可愛

款式多種、背心式、長袖式、圖案可愛,車邊緞面好精緻。背心式沒有尺寸之分,使用年齡廣!而長袖式有尺寸之分,但可避免冬天長袖袖子擦桌子的窘境,各有優缺點,依照需求選擇,或是包色全都買

 

Calmbee防漏圍兜(←看全部款式點這)

(尺寸圖截自Lavida育兒好好玩官網)

 

接好接滿不掉地

No gap!無縫圍兜與餐椅合而為一,食物不浪費不掉地!不會從寶寶胸前掉到餐椅下,媽媽不再辛苦清理,輕鬆100分。

吃飯圍兜就選他!!!土石流來襲也不怕~

用途多元使用廣

活動式的可重複使用四段PU魔鬼氈使用廣,用途多元,黏到哪就用到哪,任何的餐椅、位置甚至是推車和安全汽座都可以使用噢。若黏性減弱只要用洗潔精清洗一下,之後又會恢復黏性啦~

防水材質安全很放心

材質採用PUL防水透氣布,這也是普遍會用在寶貝紙尿布的防水親膚材質唷!

而且防水圍兜效果超級強!看看以下實測,根本可以當水袋用了XD(誤...

捲捲收起簡單攜帶

圍兜邊邊有一段彈性帶,只要將圍兜捲一捲再用彈性帶套上即可唷!使用前可讓圖案向外,使用後圖案向內,清楚明瞭!我會用小袋子連同PU魔鬼氈一起收起再帶出門,回到家務必打開拿出清洗。

 

清洗方法很簡單

寶貝完食後,只要將圍兜拿起把承接在兜裡的食物抖掉,稍微用濕紙巾或濕布擦拭即可!若是吃粥打翻弄的很髒擠上洗碗精稍微搓揉去油汙,沖乾淨再吊掛晾乾~也可以放進洗衣袋(以防魔鬼氈沾黏其他衣物)再丟進洗衣機清洗,脫水晾乾不能烘乾喲!因為有防水層耐熱70度。(圍兜一定要放置通風處晾乾,不然很容易發霉!任何品牌任何款式都一樣,我已經丟掉好多種品牌的圍兜了)而PU膠魔鬼氈清洗方式如同圍兜啦。

 

使用示範 -想怎麼黏就怎麼黏!媽媽們發揮媽級創意吧~

Apramo折疊式餐椅(餐盤可拆)

 

IKEA高腳餐椅(餐盤難拆)

IKEA餐盤我覺得很難拆,不然其實可以把圍兜卡在餐椅和餐盤之間,而在家我是直接拆掉餐盤用飯桌取代~外面餐廳也很常見沒有餐盤的IKEA餐椅,這時膠條就可以直接黏在前方左右兩邊的轉角處。

 

傳統餐廳木製餐椅(餐盤不可拆)

:木製餐椅所附的餐盤常常感覺黏膩不乾淨,我就會用超長圍兜當桌布!隔絕髒髒細菌、非常剛好!

 

美食街用附滑輪的費雪灰色餐椅

基本上是黏到哪用到哪,可以很彈性的做使用!有時弟弟站著吃飯,我也照黏不誤!剛滿一歲的掐七孩子實在無法乖乖的坐著從頭吃到尾,常常是一頓飯要分兩次吃  吃一半先吵著要起來玩 玩個幾分鐘又回來表示要吃飯啦^_^

日後吃飯不再掉滿地的時候,超大圍兜可以當寶寶畫衣或廚藝教室用的圍裙噢  這樣就是早買早享受啦!

 

自從有了這款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其他防水吃飯圍兜都被我丟一邊了....這個真的是太好用了啦!只有Calmbee神奇防漏圍兜才是真的接好接滿的吃飯兜!再說出門也方便,圖案可愛質感也好,這樣帶出門很有面子~只是一天三餐飯後都要清潔的話,一件根本不夠用啊!!!還好款式眾多又可愛很好挑

嗯~是該來徵求家裡老爺同意再多買個2件了!還沒入手的媽咪們也快敗阿!!你只會後悔太晚買的  最後附上幾張帝帝快樂吃飯的照片吧~那個家裡孩子吃飯要三催四請的媽媽別太羨慕啦,放手讓他們自己吃飯,你家寶貝也可以吃的這麼好的!而清潔的煩惱就交給Clambee神奇防漏圍兜吧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