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好吃愛推薦|奶瓶怎麼洗?小細節別忽略!美國Dapple奶瓶清潔液 哺乳媽咪的真心推薦~無毒環保還不傷媽咪玉手
客服專線02-7705-1438
依標籤
依標籤

同樣身為媽咪的我處處擔心及小心,很多吃的喝的用的是不是天然無害,對寶寶的健康是否有影響

例如奶瓶清潔劑~每天在用每天寶寶都在喝ㄋㄟㄋㄟ,我覺得很擔憂

所以選擇天然成分的清潔劑真的非常重要,不要讓寶寶吃下化學物質,長期下來不得了啦!

但是你知道嗎?天然成分固然重要,但對嬰兒的健康來說是不夠的。許多清潔劑標榜自己是天然清潔劑卻是含有過敏原和酒精,寶貝免於化學物質摧殘的同時卻又得面對新的威脅物質。

Bo媽今天要推薦一款令人安心放心的奶瓶清潔劑,讓媽媽們跟我一樣可以天天安心使用!

dapple清潔劑的成分經過嚴格篩選,天然並百分之百安全,從此清潔變得簡單又方便!

 

Dapple的清潔劑,Bo媽我買的是隨身瓶,也有大罐大容量的,隨身瓶比較方便攜帶, 我在公司目前還要擠奶,雖然不用洗很多奶瓶但是擠奶器好多配件,隨身瓶剛好很方便不佔空間!

因為是天然無毒,我有時候出門包包放一小罐,還可以隨身當洗手乳,還不傷玉手!是不是很棒!一次擠一點點就有很多細緻的泡泡,小小一罐也可以用好久!

有薰衣草、無香精

家中有寶寶瓶瓶罐罐就好多,擠奶器、奶瓶、奶嘴、儲乳罐⋯等BoBo 開始吃副食品就還有很多碗、盤、餐具 

清潔這些東西,清潔劑還真的不能馬虎

dapple清潔劑很容易起泡,泡泡的觸感是綿密細緻的,因為容易起泡泡,所以用量非常節省,光是隨身瓶我就可以用好久,奶瓶清潔劑其實天天用,這樣長期下來其實有省到錢耶!

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清爽的感覺,我有時候到外面沒有洗手乳就從包包裡拿出來充當洗手乳都沒問題,超棒的!

另外dapple清潔劑很好清洗乾淨,完全不會讓我擔心沖完後有殘留的問題,跟公司其他哺乳媽媽的它牌產品一比下來,真的完勝!

再來就是清洗後的奶瓶擠乳器⋯手的觸感就是乾淨溜溜,曾經使用過它牌的兒茶素相關的成份標榜天然,可是每次洗完沖掉卻覺得還是有點油油的,感覺清潔力比較弱,目前為止我使用過的天然無毒的奶瓶清潔劑裡頭,清潔力又一級棒的就是dapple的奶瓶清潔劑了!

  

清潔前水槽滿滿的~  我們來一一解決囉!

奶瓶刷有很多種,我們依奶瓶材質的不同選適合的奶瓶刷,通常怕刮傷的材質會選用海綿材質的奶瓶刷喔!

步驟1:

將剩奶倒掉,將奶瓶、奶嘴、奶嘴底座全部拆開,用清水沖洗;所以我要先來把奶瓶裡面沒喝完的ㄋㄟㄋㄟ  倒掉~

步驟2:

在奶瓶加入少許的Dapple奶瓶餐具清潔液,再加入適量清水並搖晃一下,再用奶瓶刷仔細清洗瓶身內部還有瓶口螺紋處也不可以忘記。

不管是無香精還是薰衣草,Dapple奶瓶清潔液劑出來是透明清澈的顏色

或是把清潔劑到一點點在奶瓶刷上面稍微搓一下起泡也可以

 

就可以開始清潔奶瓶囉!

 

步驟3:

奶嘴常常是媽咪們容易忽略的地方!寶寶每天在含在吸,非常重要不要忘記囉!

首先把奶嘴翻過來,用清洗液擦洗,擠壓或揉搓奶嘴頂部,使清洗液與各部分充分接觸,以便完全清除奶嘴出口奶垢。

薰衣草味,在洗的過程很享受,是很天然的淡香,滿舒服的
不過沖洗完就跟無香精一樣,完全沒味道了

 步驟4: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進行消毒。

一一排好進消毒鍋囉! 

烘乾後,再把他一一組裝收納起來就可以囉!
千萬不要沒拿起來,又把未消毒的用品放進去
讓寶寶用品一直在消毒鍋重複消毒又消毒
這樣可是會影響寶寶產品使用壽命喔!

 

每個洗完的奶瓶跟擠奶器都亮晶晶,聞起來也沒有奶垢味,真的很淨喔!

BO媽好用推薦,環保又對環境無害的Dapple奶瓶清潔精
記得別再用一般洗碗精幫寶寶洗奶瓶跟餐具囉
從清潔做起帶寶寶遠離過敏原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