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可可|【育兒用品】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培養寶寶專注力不難!用玩樂引導。寶寶玩具推薦。玩具掛繩兼固齒器

客服專線02-7705-1438
依標籤
依標籤

人家說三歲以前的寶寶,喜歡藉由「不停的丟」來探索環境,一種實驗性的方式來認識環境,來看看一歲的可可坐在餐椅上已經開始不安份了,不管給她什麼,都往地上丟就對了!!

所以現在我熱衷於尋找可以固定玩具、固齒器這類的神器,讓我可以不用一直彎腰撿東西~~(媽媽也需要放鬆一下吧!)

不久之前我就買了「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固定在餐椅上,讓口慾期的可可安靜咬咬固齒器、玩玩具,媽媽也可以趁機在旁邊做自己的事,用過一陣子之後,覺得真的不能沒有它了!!

我選的花色是「紅蘋果」(其他顏色有青蘋果色),產品包裝很簡單,一目瞭然~是在LAVIDA育兒好好玩挑選到的唷!當初就是被這可愛的外觀與多功能吸引到的,果然收到本人真的質感很好!

 

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的材質安全嗎?

要讓寶貝捏捏咬咬啃啃的東西,我一定會特別注意產品的材質是否安全無虞。

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採用食用級矽膠,不含BPA、不含PVC、不含磷苯二甲酸脂,通過美國CPSIA和ASTM安全標準。

一顆「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只有手掌大小,方便攜帶出門喔~

矽膠材質有彈性,不管寶寶怎麼啃咬,都不用擔心會受傷~

注意: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在閉合狀態時,上蓋不會完全貼緊下半部,略有縫隙是正常的喔!

 

底部吸盤很夠力,真的都拔不掉喔! (後面有影片) 任何光滑面、甚至是磁磚牆壁、浴缸也可以吸附喔!

本來還很懷疑吸力是能好到哪?實際測試連我要拔都需要一點力氣,所以寶寶更不用說,真的拔不起來固定力非常的好!

矽膠表面容易沾粘細小纖維,不過用清水沖一沖,很快就乾淨了!如果放在包包,建議收在夾鏈袋裡,就不會沾染包包裡的碎屑囉!

把「紅蘋果」撥開,有三條軟矽膠繩,可同時固定三種玩具或固齒器。若不攜帶玩具或固齒器,軟矽膠繩上有螺旋紋路,螺旋紋路不僅讓寶寶觸覺感官刺激連咬起來口感都很好,所以就算不綁上玩具或固齒器,紅蘋果本身就是一個固齒器了!(恍然大悟)

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尺寸:直徑8公分,高度7公分(不含吊環)、扣繩長度20公分

軟矽膠繩是用活動式扣環固定住,不用調角度,360度都可以玩得到~

頂蓋內側有突起條紋,可以刺激寶寶的手指觸覺,可可經常捧著這一個地方咬呢!

看到這知道為什麼我不能沒有他了吧?可以當玩具綁繩、可以當寶寶磨牙用、可以感官刺激訓練,不管是視覺觸覺或是小肌肉發展訓練都可以使用 一顆小蘋果!可以說是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啊! 其實偷偷覺得發明這小蘋果玩具的人好厲害~ 

我們家的餐椅是IKEA的,上圖是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吸附在餐桌上的樣子~

使用教學:

1.把「蘋果」黏在光滑桌面上。

2.掀開頂蓋,軟矽膠繩會同時彈出。

3.最後,把玩具、固齒器固定在軟矽膠繩上。(如上圖)

 

光有這顆「紅蘋果」,媽媽就可以暫時喘口氣了!看看可可自己玩得不亦樂乎啊~這對寶寶的專注力訓練真的滿有感的喔!

經常帶小孩上餐館吃飯的我,也不能沒有它啊~手掌大小的「紅蘋果」,方便攜帶出門,有了它,可以暫時好好吃頓飯~

看看連這樣有些微光澤的木桌都可以吸得好好的喔!所以基本上外出大部分的餐椅都是吸得住的~

 「紅蘋果」有吊環,可以掛在推車上、安全座椅上,只可惜我們家的推車沒有前檔扶手,不過沒關係,媽媽還是會想盡辦法的~把吊環繫在安全帶上也可以啊哈哈~這樣可可隨時隨地都能咬咬喔!

 

 

跟大家分享小影片,可可把玩「 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日常!XD

 

體驗這款美國Grapple三爪玩具俏吸盤後,真的覺得難怪有人要稱它為「媽媽幫手小褓姆」不論外出或是在家中只要拿出這個蘋果玩具安撫可可,就可以成功的轉移她的注意力,好好的專注在這小蘋果身上一段時間~

所以如果有媽咪想要好好訓練寶寶坐餐椅吃飯或是好好坐好可以試試這款玩具,開心的訓練過程可以讓寶寶更有成就感更容易成功喔!推薦給大家~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