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光玩具|嬰兒0-1歲|美國Skip Hop寶寶五感玩具-蜜蜂爬行追逐樂[三種模式]|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美國Skip Hop寶寶五感玩具-蜜蜂爬行追逐樂[三種模式]

    售價$149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內建聲光效果,啟動寶寶好奇心

    內建置能感應器,會自動轉向

    三階段移動模式,配合寶寶成長發育

    榮獲2017紐倫堡國際玩具展創新金獎

    售價$149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館長推薦相關商品
    館長推薦相關商品
    商品特色

    內建聲光效果,啟動寶寶好奇心

    內建置能感應器,會自動轉向

    三階段移動模式,配合寶寶成長發育

    榮獲2017紐倫堡國際玩具展創新金獎

    小屁娃的私人體能教練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陪伴爬行學步期寶寶的創新智能玩具,Skip Hop人氣明星小蜜蜂,乘坐觔斗雲,按下開關就會調皮的溜來溜去,跑給寶寶追。這組造型超可愛的爬行玩具,配備聲光效果,吸引寶寶的好奇心,加上三階段爬行模式,滿足不同發育時期的寶寶『主動挑戰』的樂趣,鼓勵寶貝多爬行,強化肌肉發育,促進肢體協調,甚至在寶寶會走路以後,還是可以追著它玩。除此之外,小蜜蜂可以單獨拆下來玩,兩隻耳朵容易抓握,白色觔斗雲後面有布標籤,集結寶寶最愛的玩具特色於一身,榮獲2017紐倫堡國際玩具展創新金獎,讓它成為寶寶專屬的『爬行學步教練』吧!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商品特色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商品特色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商品特色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準備期

    這個時期的寶寶只會坐著但還不太會爬,蜜蜂可單獨取下當作不倒翁搖鈴,讓寶寶抓著玩。

    美國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初階期

    寶寶開始四肢並用但不靈活,這個模式讓蜜蜂和觔斗雲繞圈轉,讓寶寶伸手可及,增加信心。行進中如果取出蜜蜂,觔斗雲底座就會原地打轉。

    美國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進階期

    寶寶爬行速度變快,並且能夠控制身體左右方向,這個模式可啟動隨機路線,彎曲前進,挑戰寶寶追逐的動機。底盤內建智能感應器,碰到物品會自動轉向。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圓型打轉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S型打轉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情境圖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情境圖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商品規格

    材質:ABS塑膠
    尺寸:14*14*10公分
    重量:550公克
    適用年齡:5個月以上
    清潔方式:表面可擦拭清潔,勿水洗
    美國設計,授權中國製造
    僅能在室內使用,幼兒必須在成人監督下使用
    ★本商品需使用3號電池兩顆,電池未附,需另外購買。
    為配合進口商品不得含電池的規定,本商品於已由代理商先行拆封,將內附之電池移除,因此外盒有透明膠帶重覆黏貼之痕跡,此乃全新非二手商品,請理解。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情境圖

    在寶寶學會翻身和坐立之後,接下來就是學習爬行了。部分寶寶未經過學爬的過程就直接學走路,這在動作發展中是沒有問題的,但專家研究結果發現,延長寶寶爬行期,再進入學步期,對未來的平衡感及手眼協調能力、粗細動作發展都頗有益處,也就是說,會爬行的寶寶更聰明,究竟寶寶爬行如何影響智能發育呢?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提高活動量

    爬行能鍛煉寶寶全身大肌肉活動的力量,尤其是四肢活動的協調性和靈活性,是一種綜合性的強體健身活動,有助於視聽覺、空間位置感覺、平衡感覺的發育,促進身體的協調;還可使血液迴圈流暢,並且促進肌肉、骨骼的生長發育。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增強體質

    在寶寶爬行的時候,不僅四肢在活動,就連大腦也在高速運轉著,每完成一次短時間的爬行,對寶寶來說,都可以鍛煉到胸肌、背肌、腹肌以及四肢肌肉的力量,並且在爬行過程中寶寶需要消耗很大的能量,爬完之後,寶寶一般都會吃得多又吃得香,同時還睡得好,有利於體重和身長生長。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增進親子交流

    爬行能增進母子間的交流。在寶寶會爬後,在父母的引導下獲得的成功體驗不斷增多,並能夠在爬行中獲得興奮、成功、失敗等多種體驗。這些體驗能夠豐富寶寶的情感,有研究顯示,經常爬行的寶寶見到父母時的興奮狀態明顯高於不會爬行的寶寶。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促進語言發展

    寶寶語言交流的頻率,取決於肢體語言的頻率,會爬的寶寶不斷地用自己的身體探索周圍的世界、有許多舉動帶有結果的未知性,所以家長語言的發出頻率明顯多於不會爬的寶寶。而爬行則使視聽範圍大幅度擴大,在父母不斷的語言提示、自己的肢體語言、行為結果的互動中,寶寶對語言理解的準確性、肢體語言回答的合理性比不會爬行的嬰兒發展要快得多。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追逐樂-爬行培養良好性格

    爬行給寶寶帶來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樂趣,而『摸爬滾打』也鍛煉了寶寶的意志和膽量,有利於寶寶的個性培養。

    看了這麼多爬行練習的優點,相信許多家長是不是對約束孩子自在爬行而懊惱呢?在孩子成長進程中,家長應當提供孩子安全的環境,並且多給予孩子自在的活動空間,不要過多干涉,孩子會愈聰明,也會愈快樂喔!

    美國SKIP-HOP-寶寶爬行情境圖

    規格說明

    名稱Skip Hop寶寶五感玩具-蜜蜂爬行追逐樂
    產地美國設計,授權中國製造
    材質ABS塑膠
    尺寸14*14*10公分
    重量550公克
    適用年齡5個月以上
    注意事項清潔方式:表面可擦拭清潔,勿水洗

    目前還沒有體驗心得喔!

    看更多介紹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