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遮陽|季節配件|法國Ki ET LA-Rozz羅茲幼兒太陽眼鏡-地中海藍(1-4Y)|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法國Ki ET LA-Rozz羅茲幼兒太陽眼鏡-地中海藍(1-4Y)

    售價$128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柔軟彈性體鏡框,更適合東方孩子的臉型

    四級濾鏡分類,100%隔離藍光與UVA及UVB

    一體成型的無毒彈性鏡框,耐衝擊性

    商品尺寸 / 規格
    1-2Y
    2-4Y
    售價$128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尺寸 / 規格
    1-2Y
    2-4Y
    商品特色

    柔軟彈性體鏡框,更適合東方孩子的臉型

    四級濾鏡分類,100%隔離藍光與UVA及UVB

    一體成型的無毒彈性鏡框,耐衝擊性

    影音介紹

    法國KI ET LA羅茲幼兒太陽眼鏡-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法國KI ET LA羅茲幼兒太陽眼鏡-地中海藍

    法國KIETLA幼兒太陽眼鏡-情境圖

    濾鏡分類:

     

    (3級,可遮蔽82-92%的紫外線)

    光學等級:

     

    1(影響鏡片正負0.09度的度數)

    鏡片材質:

     

    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抗藍光,100%抗UV

    鏡框材質:

     

    Elastoer(彈性體)一體成型

    洗滌方式:

     

    當眼鏡不用時,請存放紙筒內,請勿讓鏡片與堅硬物體摩擦。

    建議事項:

     

    請用清水洗潔維護,請勿用酒精或化學藥水擦拭,以免傷害鏡片表面強化層。

    設計品牌:

     

    法國‧台灣製造

     

    標準檢驗局D53414/符合國家標準CNS 15067/CE認證電子檢驗中心測試抗藍光達96%

    法國KIETLA幼兒太陽眼鏡通用-光與眼球

    紫外線是眼睛無形殺手
    當心孩子的眼睛被豔陽傷害了!

    父母帶著太陽眼鏡時,可曾經觀察過孩子被豔陽照到睜不開眼睛嗎?炎炎夏日,紫外線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被皮膚及眼睛等器官所吸收,導致皮膚曬黑或曬傷,及眼睛各部位的傷害,所以說紫外線是眼睛的無形殺手!

    過量紫外線會對眼睛造成的傷害:

    ●眼睛容易充血發紅,嚴重者會影響視力。
    ●角膜炎病變,眼睛會痠痛、流淚、畏光、紅腫及視力 模糊等症狀。
    ●世界衛生組織曾調查因白內障而導致失明,有20%可 能和紫外線曝曬有關。
    ●黃斑部是主宰中心視力最重要的部位,過量的資外線 會對黃斑部造成傷害。
    ●眼部周圍的皮膚是在防曬時最容易忽略的地方,長時 間過度曝曬,會導致眼瞼皮膚癌。

    法國KIETLA幼兒太陽眼鏡通用-紫外線的影響

    認識紫外線(Ultraviolet或簡稱UV)

    紫外線存在陽光中,但人們肉眼看不見的紫外線會造成曬傷,嚴重會影響皮膚、眼睛、免疫系統健康等。紫外線是傷害性光線的一種,經由皮膚的吸收來傷害DNA,當DNA遭受破壞,就會發展癌細胞,也就是瘤形成的初期。紫外線已被證實與許多疾病產生有關,例如:皺紋、曬傷、白內障、皮膚癌、視覺損害與免疫系統的傷害,大家不可輕忽。

    紫外線分為A、B、C三種類型:

    1.A型紫外線:近紫外線(UVA)

    長波紫外線A光,波長介於315~400奈米,可穿透雲層、玻璃進入室內空間,可穿透皮膚真皮層,造成曬黑、皮膚老化、出現皺紋及皮膚癌的主因。
    UVA可再細分為UVA-2(320~340nm)與UVA-1(340~400nm) 1UVA-1穿透力最強,可打真皮層此皮膚曬黑,對皮膚的傷害最大,也是最容易忽視的,特別在非夏季時UVA強度雖較弱,但仍然存在,過度曝曬於紫外線就會造成皮膚老化鬆馳、皺紋、失去彈性、黑色素沉澱等傷害。2UVA-2則與UVA則與同樣可達到皮膚表皮,引起皮膚曬傷、變紅發通、老人斑。

    紫外線分為A、B、C三種類型:

    2.B型紫外線:中紫外線(UVB)

    中波紫外線B光,波長介於280~315奈米,會被平流層的臭氧所吸收,會引起曬傷及皮膚紅腫、熱、痛,嚴重還會引起水泡或脫皮,相似燒燙傷之症狀。

    3.C型紫外線:遠紫外線(UVC)

    短波紫外線C光,波長介於100~280奈米,波長更短,是最危險的紫外線,但因可被臭氧層所阻隔不會到達地球表面,較不會傷害人體肌膚。

    規格說明

    產地法國‧台灣製造
    材質鏡片材質: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抗藍光,100%抗 UV / 鏡框材質:Elastoer(彈性體)一體成型
    產品內容物可調整式運動眼鏡扣帶、專用貼紙、原廠說明書。
    安全聲明標準檢驗局D53414/符合國家標準CNS 15067/CE認證電子檢驗中心測試抗藍光達96%
    注意事項請用清水洗潔維護,請勿用酒精或化學藥水擦拭,以免傷害鏡片表面強化層。
    洗滌方式:當眼鏡不用時,請存放紙筒內,請勿讓鏡片與堅硬物體摩擦。

    目前還沒有體驗心得喔!

    看更多介紹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