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Thinkbaby新寶貝純物理防曬霜SPF50+ -高防曬係數 阻擋UVA/UVB EWG評比最安全等級 海洋友善配方 保濕不泛白 木瓜淡香|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美國Thinkbaby新寶貝SPF50純物理防曬霜(89ml)(缺)

    售價$55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美國亞馬遜暢銷第一嬰幼兒防曬霜

    SPF50純物理性防曬,阻擋UVA/UVB

    含氧化鋅20%,不泛白,清爽防水,木瓜淡香

    EWG網站評比最安全等級,海洋友善配方

    售價$55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館長推薦相關商品
    館長推薦相關商品
    商品特色

    美國亞馬遜暢銷第一嬰幼兒防曬霜

    SPF50純物理性防曬,阻擋UVA/UVB

    含氧化鋅20%,不泛白,清爽防水,木瓜淡香

    EWG網站評比最安全等級,海洋友善配方

    防曬霜造成的珊瑚危機

    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別開玩笑了,台灣的太陽?沒做好防曬可會有大麻煩唷!小寶寶嬌弱的肌膚,不只有去海邊要擦防曬乳,日常外出也要時時刻刻做好防曬工作,以免受到毒辣太陽的摧殘。曬傷不但痛癢不適,更可能引發潛藏的後遺症,父母不得不注意。

    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

    衛部粧輸字號第028541號

    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情境圖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情境圖

    市面上標榜嬰幼兒可用的防曬產品,在EWG網站上都可以查詢到內含有害成分。成分危害指數,等級越低越安全,Think baby防曬霜全成分皆為最低等級1!

    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成分危害指數

    美國環保組織EWG(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是美國非營利的環保組織,為研究對於環保與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與消費產品,並公開資訊以維護社會大眾與環境的健康安全,保護兒童免受侵害。

    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他牌防曬乳比較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情境圖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商品規格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Thinkbaby新寶貝純物理防曬霜(89ml) 【衛部粧輸字號第028541號】
    成分: 氧化鋅20% 純淨水,蘆薈提取物,三葉草,SORBITAN硬脂酸(椰子基),松樹脂樹脂,蔬菜甘油,加氫蓖麻油,硫酸鎂,向日葵油,荷荷巴油,抗壞血酸(維生素C),生育酚(維生素E),橄欖油,覆盆子種子油,蔓越莓種子油,透明質酸(由蔬菜製成),葡萄糖和葡萄糖氧化酶、過氧化酶,番木瓜提取物
    適用對象:6個月以上嬰幼兒、孕婦、敏感膚質者皆可使用
    商品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6個月以下之嬰幼兒使用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
    使用方式:出門前15分鐘至半小時內使用,每兩小時補塗一次。若在海邊玩水,則80分鐘補擦一次。

     

    購買須知

    為什麼會油水分離?

    如果商品搖晃時有發出水聲,表示防曬霜內部有出現油水分離的現象,請勿驚慌,用力搖勻,即可正常使用。長期放置在過冷或過熱的地方,因溫度不適宜可能就會出現油水分離的現象。若味道和顏色都未改變,就能繼續使用。

    使用完防曬霜,需要卸妝嗎?

    Thinkbaby 防曬霜適合寶寶使用,對皮膚刺激小,但質地相對厚重,建議還是要依正常程序清潔肌膚。其中所含之氧化鋅分子大,不會被肌膚吸收,減少寶寶過敏機會,請爸媽放心!

    美國Thinkbaby純物理防曬霜-品牌故事

    有一個專注於最新的物理及化學研究的團隊,Thinkbaby 致力於使品牌成為最讓消費者放心的安全產品。我們不跟支持特定產品的科學家或醫生合作,也不會坐等產品的成分或材質上了新聞頭條才做改變。對我們來說,生產只有少數富有的人才能負擔得起的產品是沒有意義的,如果要幫助世界,就需要確保所有人在使用產品上都能保有足夠的安全。我們聽到越來越多的人們和我們分享,認為我們的品牌是一個聚焦於創造生活安全的指標,而這正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規格說明

    名稱Thinkbaby新寶貝純物理防曬霜
    產地美國
    產品內容物89ml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嬰幼兒、孕婦、敏感膚質者皆可使用
    成份氧化鋅20%
    純淨水,蘆薈提取物,三葉草,SORBITAN硬脂酸(椰子基),松樹脂樹脂,蔬菜甘油,加氫蓖麻油,硫酸鎂,向日葵油,荷荷巴油,抗壞血酸(維生素C),生育酚(維生素E),橄欖油,覆盆子種子油,蔓越莓種子油,透明質酸(由蔬菜製成),葡萄糖和葡萄糖氧化酶、過氧化酶,番木瓜提取物
    安全聲明衛部粧輸字號第028541號
    注意事項6個月以上嬰幼兒、孕婦、敏感膚質者皆可使用。6個月以下之嬰幼兒使用前,請先諮詢專業醫師。

    目前還沒有體驗心得喔!

    看更多介紹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