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變貼-童趣壁貼-海底世界 - 專利靜電技術 易貼易撕 無痕無殘膠 免用膠帶黏膠 不傷家具牆面 居家照片布置 兒童塗鴉作品展示|LAVIDA育兒好好玩!
客服專線02-7705-1438
已售完,補貨中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變貼-童趣壁貼-海底世界

    售價$56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專利靜電技術,隨貼即撕,無痕不留殘膠

    可貼於兒童房/遊戲室//派對牆面布置

    透明清晰,可用白板筆書寫,想貼哪就貼哪

    共18張,自由拼貼,任意變換位置

    售價$560
    庫存已售完,補貨中
    商品特色

    專利靜電技術,隨貼即撕,無痕不留殘膠

    可貼於兒童房/遊戲室//派對牆面布置

    透明清晰,可用白板筆書寫,想貼哪就貼哪

    共18張,自由拼貼,任意變換位置

    輕鬆妙招!讓家裡的白牆亂貼亂畫都沒問題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都在LAVIDA育兒好好玩!KISS貼貼-靜電白板畫畫魔術貼

    不用黏膠 靜電就能貼上!

    坊間許多主打『無痕』的壁貼是否曾令你失望?說好的無痕…劣質產品,時間一久仍然會有殘膠,卸除超費工,甚至有可能要重新粉刷牆面!Kiss貼貼使用靜電專利技術,完全不需要背膠,就能輕鬆服貼在任何平面或物品,想撕掉直接拿下來就好,完全不擔心傷害牆面或物品,也不用辛苦的去殘膠。想貼就貼,想撕就撕,生活就是如此自在!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壁貼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KISS貼貼-靜電白板畫畫魔術貼

    *壁面不太平整或特殊材質的壁面也許可能貼上,但貼合時間性較短。

    KISS貼貼-靜電白板畫畫魔術貼KISS貼貼-靜電白板畫畫魔術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KISS貼貼-靜電白板畫畫魔術貼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變貼-身高尺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變貼-身高尺

    ▲拿出kiss貼貼,連同保護底紙貼在牆面上調整好位置。

    ▲調整到每一張都是理想位置後,才逐一撕掉背後保護紙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變貼-身高尺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變貼-身高尺

    ▲將多餘空氣掃出

    ▲完成了

    KISS貼貼-靜電無痕隨便貼

    KISS貼貼靜電無痕好好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好好貼

    物品所有物料、油墨、包裝皆符合歐盟19項重金屬規範(EN71)與排除有害塑化劑

    KISS貼貼靜電無痕好好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好好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好好貼KISS貼貼靜電無痕好好貼

    Q1.如何正確使用KISS靜電貼?
    A1.
    (1)建議使用前,牆面或物品先擦掉灰塵,若使用濕布擦拭,請等乾燥後再貼。
    (2)後方薄膜先不要撕,試著放在想貼的位置,對準後再撕下薄膜貼上,如此可避免靜電因移動而減少,可以讓靜電貼使用更持久。
    (3)貼合後請盡量鋪平,將空氣擠出貼合部位,因靜電與空氣接觸可能導致硬化減少使用壽命。
    (4)靜電貼定位好後,盡量減少移動,若經常移動或重複撕除,可能造成靜電力減弱。
    (5)於室內使用,請避免於凹凸不平、潮濕、高溫、灰塵、出風口等範圍使用。
    (6)夾在靜電貼裡面必須是扁平物品,例:照片/紙張/名信片,厚卡紙可能會使靜電力減弱。

    Q2.全部材質都能貼嗎?
    A2.不是的,材質太多種類,尤其添加蠟質成分牆面或物品,就無法使用了。

    Q3.雖說無法重複使用,但為什麼我重複黏貼仍可貼合
    A3.重覆黏貼後靜電力會減弱,當不足時可能就會貼不上了,此時再換一張新的KISS貼即可。

    Q4.白板筆可重複書寫嗎
    A4.部分產品可重複書寫
    【可重複書寫】白板貼/全透明膠膜貼,可用白板筆或水性蠟筆書寫後,用白板擦/乾布/濕布擦拭即可清潔(花邊款膠膜貼則無法重複書寫)
    【可重複畫畫】好好畫好好貼系列,使用內附的色筆著色後,可用濕布擦拭清除。
    *擦拭皆不建議使用酒精

    KISS貼貼靜電無痕好好貼

    『Kiss靜電貼』顛覆的不只是使用習慣,更想要藉著產品特性傳達出「生活其實可以輕鬆一點」的嶄新概念,過去只能以黏膠貼東西的模式已經落伍了,我們利用專利靜電技術,一貼一撕之間讓您隨心所欲,沒有顧忌,生活可以很簡單、很輕鬆。每個人心中都有想展現的東西,可能是家人的照片、意義的圖騰、小孩的作品、紀念的文字,用Kiss貼貼串起屬於自己的故事,跟著生活進展隨時變化。

    規格說明

    名稱靜電無痕隨便貼-壁貼
    材質可回收PP
    尺寸包裝尺寸:23.5X35cm
    數量數量:15張
    看更多介紹
    別人也逛過
    您可能需要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

    Enjoy life, viva la vida!

    從今天起,讓LAVIDA成為您的育兒採購糾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