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Chillafish Bunzi二合一寶寶平衡車|三輪變兩輪 漸進式滑步車|幼兒嚕嚕車|座椅低 無踏板 雙腳滑行|會走就能玩 寶寶第一台騎乘玩具|訓練肢體協調 平衡感【代理商公司貨】|LAVIDA育兒好好玩!專案購買
客服專線02-7705-1438
180530-Chillafish-Bunzi預購-館別大-850

比利時Chillafish Bunzi二合一寶寶平衡車|三輪變兩輪 漸進式滑步車|幼兒嚕嚕車|座椅低 無踏板 雙腳滑行|會走就能玩 寶寶第一台騎乘玩具|訓練肢體協調 平衡感【代理商公司貨】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幼兒成長玩具

購買前小提醒

1.本商品適用身高75-90公分之1-3歲學步幼兒(平均值),如果小孩身高已超過90公分,建議審慎評估再入手。
2.車子在轉成二輪模式後,座椅高度會提高約3公分,並且往後延伸,適合腿較長的幼兒。
3.正確玩法應由三輪模式轉二輪模式,如發現座椅高度偏矮,請改成二輪模式即可增加高度。

平衡感有助於幼兒肢體發育的第一步

孩子的成長過程,各式各樣的潛能慢慢被開發,配合不同階段給予適合的刺激,漸進式的成長玩具才是王道。一歲左右的寶寶已學會站立走路,活動力特強,但體型還太小,腿部和雙腳發育也還不夠穩固,除了一般的三輪車,難道沒有更適合他們的騎乘玩具嗎?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騎乘玩具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108度轉換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幼幼班及進階班

三輪變二輪 高C/P值的幼兒玩具車

寶寶剛學會走路還不是太穩時,無法騎乘正常的滑步車,可以先從三輪模式『嚕嚕車』開始,等到玩熟練了,再切換成二輪模式『平衡車』,DIY座椅轉換調節鈕,毋需工具即可完成組裝,藉由雙腳助力的行進方式,有助開發身體協調性與鍛鍊下肢肌肉。一台車兩種玩法,Bunzi是介於有踏板三輪車和無踏板滑步平衡車之間的折衷選擇,特別適合1-3歲的小朋友,高C/P值絕對是吸引父母的必敗理由。

170310-比利時Chillafish-Bunzi-二合一寶寶平衡車-4 171113-比利時Chillafish-Bunzi-二合一寶寶平衡車-5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款式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產品規格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美國玩具指標堤利威格玩具獎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美國Dr.Toy最佳玩具旅行用品獎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幼幼班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幼幼班的三輪模式

小朋友剛開始玩,常見的情況有:

1.坐上去不前進也不後退,只會坐在上面搖擺身體。

2.只會向後嚕,無法往前進。

3.嚕一下就停住,然後下來牽車。

4.把車子龍頭整個抬起來,後輪著地用走的。

5.不會轉彎,老是碰撞到牆角或桌腳。

這些情況對於"滑行"這個動作還不孰悉的幼兒來說,是很常見的情況。就像嬰兒剛開始學爬,也是先從向後退開始,在幼兒體驗雙腿往後用力蹬,車子會向前移動之前,一定會經過一段懵懂期,這時候父母千萬別著急,更毋須妄下定論認定他們不喜歡或不適合,請給孩子一點時間摸索和學習,這點很重要!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進階班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進階班的二輪模式

等到孩子三輪模式玩得熟練,便可以考慮將車子改裝成二輪模式,後面輪子會合而為一,穩定度降低,會需要更大量的臂力和腿力去控制車子平衡。此時孩子已通過幼幼班的三輪模式,對於車子前進有初步概念,便可鼓勵他們挑戰難度較高的緩升緩降坡,增加挑戰難度,提高騎乘樂趣。

比利時-Chillafish幼兒平衡車-滑步車和三輪車比利時-Chillafish幼兒平衡車-滑步車和三輪車

滑步車之所以取這個名字,功能和一般三輪車是完全不同的,就算加了輔助輪的三輪車,在幼兒平衡感還未建立之前,騎起來同樣會出現左右搖擺不太穩定的情況;Chillafish這台滑步車,由於完全靠幼兒本身的身體和雙腿控制,比起傳統三輪車,更能訓練幼兒的運動神經,在稍有不穩的情況下,以身體自然的反射動作控制車子不要往兩側傾倒。
三輪模式的Chillafish,穩定性相當高,再加上坐椅高度矮,騎起來非常安全,就算一不小心滑落,也不至於受傷,家長可以不用擔心,就放手讓孩子去體驗身體平衡的微妙感吧!

chillafish漸進式寶寶平衡車2in1-年銷上萬台比利時-Chillafish幼兒平衡車-年銷上萬台比利時-Chillafish幼兒平衡車-網友好評

一歲寶寶真的會嚕車? 不是唬人,點開影片看就知道!

摔倒了自己爬起來,一台安全又好玩的小車


我要購買